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腾辉旭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下停车场工程、设计、环氧地坪、交通设施、停车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彩色艺术地坪防滑路面涂料彩色沥青防滑路面
彩色艺术地坪防滑路面涂料彩色沥青防滑路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彩色艺术地坪防滑路面涂料彩色沥青防滑路面 
品牌: 腾辉旭日
规格: 10000*3000
规格: 2000*5000
规格: 3000*9999
单价: 10.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00 平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2 17:58
  询价
详细信息

彩色艺术地坪又称艺术地坪,压模地坪,是用彩色的色粉散在初凝的水泥表面,然后用酸着色剂给地面着色的一种地坪。彩色艺术地坪采用特殊耐磨矿物为骨料纯天然无机颜料及聚合物添加剂合成的彩色地坪硬化剂,通过压模、整理、密封处理等施工工艺使混凝土表面产生石质纹理和丰富的色彩效。


彩色艺术地坪地坪前期准备工作

1.彩色艺术地坪施工时施工雪及冰冻的等不好的天气良好的施工环境能保证地坪的施工质量施工环境温度一般应在2℃以上碎石、素土地基必须经碾压机压实或夯实

2. 彩色艺术地坪基层的强度应在≥C25, 其水灰比尽可能小

3. 砼的厚度必须保持一致,基层砼必须为5cm5cm以上. 砼中最大的碎石骨料粒径≤1.5cm为宜,10cm以下砼使用平板式振捣器振捣作业, 10cm以上砼使用插入式振捣作业.

4. 砼振捣后使用较重的钢制长辊(钢辊应宽于压模地坪模具0.3米以上)多次反复滚压地台, 做出地台水平. 滚压地台时, 应除净钢辊上的异物. 砼提浆后, 确保表面没有砂石现象, 在无法使用钢辊作业的部位, 应采用手工提浆并用抄平尺刮出地台水平。

5.砼地台水平完成进行泌水处理后,在表面初凝前用手工铁板将砼表面光平。

彩色艺术地坪施工工序

1. 施工推荐水泥标号为32.5水泥424kg,粗砂400kg,细沙400kg,石子(瓜子片)1100kg,水185-195kg

2. 在适当湿度的推荐混凝土下,均匀铺撒强化料待荫湿后收光,接着进行第二次补色作业,依然待荫湿后收光。

3. 铺撒脱模粉

4. 进行压模

5. 待压模地坪一周后彻底定型后用水将脱模粉冲净图上密封保护剂。


绿骋地坪隶属于北京腾辉旭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收费系统、智能道闸、各种材质地坪漆、门禁监控系统、车辆引导系统、交通设施等,是北方专业,产品齐全的设备供应商之一。

询价单